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 正文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纪要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23-10-7 15:28:02 浏览次数:1026次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于2023831日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50家理事单位出席了会议,符合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了《关于成立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法律咨询委员会的议案》、《关于成立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特殊资产委员会的议案》、《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拟任副秘书长人选的议案》、《新拍卖企业申请入会的议案》及《部分会员企业退会的议案》,经理事会表决,以上议案均获得全票通过。

会议认为成立法律咨询委员会是满足行业需求、促进拍卖企业健康发展的一件实事,能为行业规范发展提供专业法律支持和保障。成立特殊资产委员会将引导企业在特殊资产领域进一步发展,增强企业开拓新业务模式和新业务方向的能力。会议同意遵循协会换届工作总体稳定原则提出的副秘书长人选,并对协会秘书处近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会议期间,会长刘志坚介绍了会员企业同中拍资保(北京)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不良资产全周期合作项目情况,并就进一步开展合作做了动员和部署。秘书长吴学东介绍了我省2023年行业上半年经营情况,及“2023年中国拍卖行业法律工作会关于《拍卖管理办法》修订、起草《砂石拍卖规程》、拍卖案例交流等情况。  

最后,会长刘志坚作会议总结,会长强调指出成立法律咨询委员会和特殊资产委员会是一项非常好的举措,对我省行业发展有着不可低估的作用和意义,依托法律专家的指导,能够为会员企业的日常业务提供保障,保护行业利益。在特殊资产业务层面上,要整合资源,积极开拓和打造新的产业链条,希望全省同仁团结起来,在两个委员会的工作引领下,继续向更高更远更深处去开拓、发展,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

202395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