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拍协工作动态 >> 会议活动 >> 正文
五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纪要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23-9-12 11:11:35 浏览次数:1207次

202376日下午,省拍协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五届一次会长办公会,我会会长、各位副会长及秘书长参加了会议,监事长列席了会议。会议围绕推进我省不良资产处置工作及同中拍资保(北京)风险技术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拍资保”)合作、设立特殊资产委员会(以下简称“特资委”)和法律咨询委员会(以下简称“法咨委”)及拟提名副秘书长人选等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并研究部署了协会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

会议认为,协会应积极引导拍卖企业参与不良资产处置业务,并向不良资产处置的上下游环节延伸服务,承接不良资产相关的尽调、估值、撮合交易、催收、批量诉讼及反委托等系列业务,开拓更多赢利点,各位副会长,就省协会同中拍资保就不良资产处置开展合作,发表了看法并提出了问题,刘志坚会长一一作出解答,大家讨论认为此合作是利好行业的事,此举将为我省拍卖企业拓宽一条新路。同时认为协会现阶段设立特资委和法咨委也是非常必要的,通过特资委引领会员单位提高专业化服务水平,开拓创新业务模式和渠道,搭建行业合作与交流的平台;通过法咨委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提供法律服务,保护会员单位合法权益,提高行业整体的法律意识,促进行业依法合规健康发展。会上讨论通过了推荐会长刘志坚同志拟任省拍协特资委主任,辽大法学院研究生导师王英明副教授拟任省拍协法咨委主任,以及按照协会换届保持总体稳定的原则,同意原梁云清副秘书长辞职申请,拟提名辽宁省拍卖行王阳同志为副秘书长人选,同意原马文忠副秘书长辞职申请,拟提名辽宁嘉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国丹同志为副秘书长人选,另外两位副秘书长翟小梅、张宏同志仍拟提名副秘书长人选。

会议上大家普遍认为,协会必须在党的领导下才能更好的发展,才能更好的为会员单位服务,协会应当通过加强党的建设来促进自身完善和发展,通过不断开展主题学习,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为辽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做出新贡献。

会长办公会最后研究决定,同意同中拍资保合作并先推荐会长、副会长及部分无副会长城市的骨干企业为前期试运行单位,总结合作经验为后续的全面推荐合作单位打好基础,并责成秘书处推进落实。同意设立特资委和法咨委,责成秘书处起草相关材料提交理事会审议。同意拟任特咨委和法咨委主任以及副秘书长拟提名人选名单,责成秘书处提交理事会审议。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秘书处

                            2023721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