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 正文
省拍协赴京汇报工作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22-3-14 9:37:34 浏览次数:843次

39日下午,刘志坚会长、李亚平秘书长及辽宁汇通拍卖有限公司陈家杰董事长一行3人,专程赴京汇报工作。中国拍卖行业协会黄小坚会长、李卫东副会长、贺慧秘书长和欧阳副秘书长听取了汇报。

期间,李亚平汇报了辽宁近年来拍卖行业发展情况和协会工作情况;陈家杰汇报了汇通公司开展生产服务性拍卖、开拓国企动产拍卖市场的情况。中拍协领导对辽宁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黄小坚会长指出,辽宁的工作是有成绩的,亮点比较突出;能够抓住行业的痛点、难点,通过改革创新规范市场秩序,坚定行业信心,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作法很好。在谈到“汇通经验”时,黄小坚会长说以前没有听过类似的汇报,你们在许多方面都有创新,相信企业会越做越好。在谈到行业发展时,黄小坚会长强调指出:新形势下,拍卖企业要更加注重模式创新,建立稳定供应链;更加注重服务创新,把拍卖服务做到极致到位,更加注重合作创新,通过紧密的合作,创造大家都满意的拍卖效果。希望辽宁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辽拍协秘书处

                                            2022314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