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拍协工作动态 >> 会议活动 >> 正文
关于建立辽宁拍卖群的通知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4-1-21 7:48:17 浏览次数:2377次

辽拍协发[2013]14

各会员单位:

为了加强协会及会员之间的联络及相关信息交流与共享,本会秘书处利用腾讯QQ网络交流平台建立了“辽宁拍卖群”,群号为:305585058,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群的发展对象主要是拍卖企业及相关部门高管人员。各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都要入群,每个单位入群人数原则上不少于2人,特殊情况也可指定专人入群,并注意经常浏览群内信息。

二、建群的主要目的是加强行业内的信息交流。各会员单位要把本地区、本单位最新信息及疑难问题及时上传到群内,省拍协也会将工作动态、行业信息等在第一时间内发布在群上,大家共同探讨研究解决拍卖实践中的最新情况和问题,力争把本群打造成方便快捷高效的信息实时交流平台。

三、登录使用本群须遵守国家关于互联网使用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维护网络信息交流平台的严肃性。

四、加入本群的名片统一格式为:登录人员姓名+属地+单位简称。如辽宁中金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威,群名片应为:孙威沈阳辽宁中金。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