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正文
朝阳拍卖行有限公司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9-3-22 10:12:43 浏览次数:10429次

朝阳拍卖行成立于19934月,隶属于朝阳市财政局、国有资产管理局。主要从事各类动产、不动产和无形资产的拍卖。2005年国企改制成立朝阳拍卖行有限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

我公司在职员工全部经过拍卖从业资格培训,拥有三名国家注册拍卖师,两人具有******土地使用权招牌挂主持人和采矿权拍卖主持人资格,六人具有旧货估价师资格,二人具有会计师、经济师资格等专业人员。内部机构设有总经理办公室、财务部、业务部、综合部等。内部各项管理制度健全,财务实行电算化管理,拍卖现场、档案全部实行计算机管理,可提供现场拍卖、中拍平台的网络拍卖、淘宝网资产交易的网络拍卖服务

 我公司是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理事单位;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拍卖行业协会 “AA”级资质拍卖企业;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AAA”级资质企业;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评为“诚信经营示范拍卖企业”;朝阳市人民政府指定的公物拍卖单位;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朝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定的司法拍卖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我公司自成立以来成功举办拍卖会600余场,拍卖成交额超20亿元。为政府闲置资产、多家金融机构拍卖处理过大量不良资产和自有资产,为两级法院查封和扣押资产变现起到了中介机构应有的作用。我公司在操作拍卖业务过程中,对每位委托人认真负责,对每一项资产都能使其实现价值****化,以诚实、严谨、守信、快捷的服务得到了各委托人的认可。

我公司继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拍卖原则,依法经营、规范操作,坚持以“精诚合作,追求双赢,共同发展”为经营宗旨,在正规有序的道路上继续不断的发展。

 

地址: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南大街8

电话:0421-2657688 2726588

网址:www.cypmh.com

 

 

 

 

 

 

朝阳拍卖行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三月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