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 正文
热烈祝贺黄小坚同志当选中拍协会长!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8-8-2 13:37:43 浏览次数:3096次

2018729日上午,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五届六次理事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投票选举黄小坚为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长。

  

黄小坚会长发表感言,感谢上级党组织的培养和大家的信任。他说,全面主持行业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任重道远。我将恪尽职守,以协会工作为己任,拓宽服务渠道,改进服务方式,优化服务平台,延展服务范围,通过服务让拍卖行业走向新台阶。他号召,拍卖行业要加强行业文化思想建设。全行业共同努力讲好拍卖行业故事,传播好拍卖行业声音,阐释好拍卖行业内涵,展示好拍卖行业形象。

会上,李卫东秘书长作了“临时会员代表大会议程及有关会议文件”的报告、王中明副会长作了《关于中国拍卖行业协会通过北京中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中拍平台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形资产投资的说明》、李伟副会长作了《关于<拍卖从业人员考核管理办法(审议稿)>的起草说明》。会议审议表决以上事项。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上就座的还有,张延华、余平、雷敏、张力、法勇生、陈志坤、祁志峰、韩涛,李卫东、刘浚年和马巧嘏等。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