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 正文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8-6-8 13:02:27 浏览次数:3215次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于2018529日在沈阳宁山大厦举行。114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辽宁省商务厅、辽宁省工商局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辽宁省民政厅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全程监督。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副会长、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苗华甫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本会第四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协会章程、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协会领导机构成员,刘志坚当选新一届会长、苗华甫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刘涛、张明、闫火焱、李娆娆、谭爱辉、张宝柱、许志刚、焦靖宇、滕小刚、邓小龙、田彩玉和王淑娟当选为副会长,李亚平当选为秘书长、吴学东当选为监事长。

当选会长刘志坚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协会和对我个人的信任,让我有机会继续为协会做些工作,本人郑重承诺,一定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把工作做的更好,全心全意为辽宁拍卖业和各位会员服好务。同时,希望各位会员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支持协会,大家一道共同把辽宁拍卖业的工作做好,为我们共同的事业而奋斗。

会上还向30家荣获2016-2017年度优秀拍卖企业称号的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向张怀礼、闫火焱、田彩玉等3名同志颁发了辽宁省拍卖行业改革发展突出贡献奖荣誉证书;向葫芦岛成成拍卖有限公司等新入会企业颁发了会员证书。

会议结束前,省商务厅张达鹏副处长和省工商局胡明超处长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希望进一步提高协会工作水平,完善协会服务功能,增强行业自律意识,努力提升拍卖业经营规范化水平,团结和带领拍卖企业,共同为全省拍卖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