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拍协工作动态 >> 会议活动 >> 正文
辽宁拍卖网投入试运行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3-12-25 7:42:28 浏览次数:3896次

辽宁拍卖网遵循为企业经营服务、为拍卖行业发展服务的方向,按照实用高效原则,经过重新设计改版现已上线试运行。

改版后的网站主要有七个方面变化:

一是扩大网站的覆盖面。在努力做好会员服务工作的同时,力求扩大网站的服务范围,争取让包括委托人、竞买人、相关管理部门以及所有关心拍卖的社会组织与个人,都能够通过网站这个宣传媒体,了解拍卖,参与拍卖,扩大拍卖的社会影响力。

二是增加了拍卖公告发布功能。凡是会员单位都可以在网上发布拍卖公告,社会有关方面都可以通过本站了解拍卖活动的最新信息,扩大拍卖公告的受众面,逐步创造条件,把《辽宁拍卖网》打造成全省最为权威、覆盖面最为广泛的拍卖公告发布媒体。

三是增加了拍卖标的招商功能。希望通过网站这个窗口,为拍卖企业扩大营销提供一个招商平台,发掘出更多的合作伙伴或竞买人,籍以促进拍卖企业之间的合作共赢。

四是增加了网络连接功能。通过本站可以直接连接《中拍协网络拍卖平台》和《全国拍卖行业管理信息系统》,使网上信息报送和网络拍卖更加方便快捷,促进现场拍卖与网络拍卖的有机结合,实现****的拍卖效果。

五是增设了协会与会员的互动功能。会员登录后,可以通过网站实时上传拍卖公告、招商信息、提出意见要求、开展网上咨询服务等,形成网上的信息互动。

六是增加了会员服务功能。改版后,本站增设了《办事指南》窗口,如拍卖企业的设立、变更、终止的工作流程,需要提交那些材料,怎样办理工商年检等方面的工作指引,为企业日常管理工作提供方便条件。

七是拍卖的宣传普及功能。除保留原有的《政策法规》、《拍卖师管理》栏目外,增设了《拍卖知识》栏目,目的是要通过这个窗口,面向竞买人、委托人及有关方面,开展拍卖知识、拍卖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宣传介绍,推进社会各个方面对拍卖的了解与认知。

由于时间比较仓促,网站改版工作可能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大家关心它,爱护它,多多提出你们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协会网站办的更好。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