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头条 >> 正文
法国拍卖印第安圣物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3-12-16 9:06:14 浏览次数:2247次

 

法国拍卖印第安圣物

尽管受到美国政府和维权人士反对,巴黎拍卖公司EVE说,9日将依计划公开拍卖来自美国印第安人霍皮(Hopi)和圣卡罗斯阿帕契(San Carlos Apache2部族的圣物。

国际存活人权团体(Survival International)代替亚利桑那州霍皮族,循法律途径要求停止拍卖,但6日遭法院驳回。

美国大使馆要求暂停拍卖这些印第安人仪式用面具及头饰。

美国大使馆在致拍卖公司的信函中请求暂停拍卖会,让印第安族人有机会鉴定这些物品,调查物品来源,以认定他们是否有权依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1970年公约或其它法令,取回这些对象。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1970年公约禁止并防范非法出口文化财产及非法转让所有权,法国是签署国。

EVE拍卖公司宣布:一方面,霍皮族有机会在法官面前申辩,但遭驳回;另一方面,我们已与圣卡罗斯阿帕契族透过信件详尽沟通。”“因而拍卖会将在完全合法情况下进行。

 

                                            --来源:中化新网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