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国农产品拍卖试点项目研谈会在福州召开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3-12-10 13:19:22 浏览次数:1870次

 

全国农产品拍卖试点项目研谈会在福州召开

1129日,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农产品拍卖工作组在福州召开“全国农产品拍卖试点项目研谈会”。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福建省拍卖行业协会和福建省部分拍卖企业与冲绳县商工劳动部国际物流推进课、冲绳县驻北京、上海、福州代表处人员共同出席会议。

会上,中拍协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中国拍卖行业开展农产品拍卖项目的现状和农产品拍卖政策法规及政府对农产品拍卖方面政策支持等情况,对日方积极推进水产品拍卖平台的建立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帮助日本水产品进入中国市场须基于拍卖而为。冲绳县官员主要介绍了日本水产品拍卖情况,表示对中国建立水产品拍卖市场可以提供技术、资讯等方面的支持,对冲绳出口到中国的水产品进行运费补贴、包装补贴。若中方希望双方共同投资建立拍卖平台,冲绳县主管部门可以帮助引进民间资本开展项目合作。

双方重点围绕如何推进水产品拍卖试点工作展开交流,气氛融洽、达成了初步共识。认为共同开展水产品拍卖合作前景很好,水产品拍卖活动是对中国水产品传统交易的变革,会使交易更加公平、公正、便利快捷。中拍协在福建省的全国农产品拍卖项目试点,初步定在福州、东山两地,利用资源和区域优势尝试开展专业的水产品拍卖,促进市场化、规模化、专业化、标准化的水产品拍卖市场早日形成。

会议由福建省拍卖行业协会林文杰会长主持,福建省拍卖行业协会驻福州常务理事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中拍协综合业务部副主任赵晶、农产品工作组杨骐畅到闽出席会议并参与研讨。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