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拍协工作动态 >> 会议活动 >> 正文
新任会长刘志坚在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编辑:新任会长…   发布时间:2013-10-31 16:29:27 浏览次数:2302次

新任会长刘志坚同志在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大家好!

刚才,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机构,我荣幸地当选为会长,此时此刻,心情非常激动,首先感谢各位代表对我及新一届协会领导成员的信任与支持,感谢省、市服务委和工商管理部门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

我们深知,当选协会领导,既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特别是我本人,深感肩上压力重大。同时,我们也有坚定的信心和勇气,一定不负重托,勤恳工作,开拓进取,坚持协会工作的宗旨,凝聚全省拍卖行业的力量,自严自律,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维护行业的整体利益,不断拓宽行业的发展领域,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团结和带领大家共同为全省拍卖业的健康发展而奋斗,努力打造辽宁省拍卖业的新形象。

协会是连结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秉承为会员服务、为拍卖业发展服务、为政府部门服务的方向,切实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立足于为会员单位和行业发展多办好事、实事,积极反映会员诉求,帮助会员解决实际问题,加强行业内的学习与交流,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形式,学习借鉴国内、外的成功经验,开阔视野,拓宽思路,不断提高协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争取协会工作能够得到行业内的普遍认可。

我相信,在全省拍卖同仁的共同努力和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只要我们坚持依法办会,依法拍卖,就一定能够打造出全省拍卖行业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充满希望的明天!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