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 正文
我省举办第四届拍卖师大赛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6-8-2 10:50:22 浏览次数:2576次

为加强拍卖师的业务交流,提高拍卖会主持水平,由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举办了全省第四届拍卖师主持技巧大赛,来自省内各地的16名拍卖师参加了比赛。

经过一分钟开场介绍、模拟拍卖及一分钟唱价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产生金槌奖1名、银槌奖2名、铜槌奖3名、优秀拍卖师5名。王丹萍、马晓卓、代晶皎、丁英丽等4人获得今年全国拍卖师大赛参赛资格。

本次大赛的主要特点,一是邀请7名业内专家分别由刘志坚和苗华甫领衔,组成了大赛评审组和仲裁组,严格按照拍卖师资格考试指引和拍卖师宣贯标准以及拍卖师的临场表现,进行综合考评打分,有效的保证了竞赛的公正性;二是本次大赛采取了分组比赛、集中打分的形式进行,即每组选手表演完毕,由评审组分别对各个选手的现场表现集中打分,有效地解决了以往竞赛中存在的前紧后松问题。三是为了调动参赛选手的积极性,本次大赛以参赛选手投票表决方式,评选王丹萍等4名选手分获本次大赛的****形象奖、****人气奖、****口才奖;四是本次大赛得到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省商务厅王守科处长亲自到会为选手颁奖;五是本次大赛人气旺盛,上百名业界同仁观摩了本次大赛。

 

辽宁省第四届拍卖师大赛获奖名单:

金槌奖:王丹萍

银槌奖:马晓卓、代晶皎

铜槌奖:丁英丽、鞠文雪、刘宁

优秀拍卖师奖:张美琼、刘英男、段代宇、陈倩伊、邹德勇、国东旭

****形象奖:王丹萍、丁英丽

****人气奖:刘宁

****口才奖:刘宁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

                                        2016726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