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拍协工作动态 >> 会议活动 >> 正文
省拍协召开三届二次会长会议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4-10-10 13:19:15 浏览次数:2277次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三届二次会长会议于923日在盘锦市召开,刘志坚、苗华甫等14名会长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公共资源拍卖中心建设和司法拍卖改革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研究。会议认为,通过第三方平台实现公共资源拍卖集中交易,是从体制机制上保障拍卖活动公开、透明、规范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拍卖场所标准化和拍卖手段现代化的必要途径,对于堵塞拍卖漏洞与规范拍卖行为都具有重要意义。前一阶段,各地在推进公共资源拍卖中心建设和司法拍卖改革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已经取得初步成果,特别是沈阳、大连两个公共资源拍卖中心的建成使用,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引导作用。会议议定,下一步协会工作的主要任务,要在进一步健全、完善沈、大两个公拍中心的基础上,着力推进其它市公拍中心建设,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与配合,协调解决公拍中心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尽快完成全省公共资源拍卖中心体系建设任务。同时,要继续做好司法拍卖协调工作,积极反映行业诉求,争取拍卖市场环境得到明显的改善。会议还商定,将于10月下旬组织部分人员赴上海等地进行公拍中心建设方面的学习考察活动,以推动我省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