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办事指南
更多>>拍卖知识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拍协工作动态 >> 最新文件 >> 正文
关于通过辽宁拍卖网发布拍卖公告情况的通报
编辑:省协会   发布时间:2014-9-19 14:01:29 浏览次数:2617次

辽拍协发[2014]14

 

各会员单位:
    
自年初《辽宁拍卖网》拍卖公告栏目开通以来,各会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省拍协《关于通过辽宁拍卖网发布拍卖公告的通知》(辽拍协发[2013]13号)精神,在当地媒体公告的同时,积极向《辽宁拍卖网》上传公告,据统计,截止8月末,各地拍卖企业累计通过辽宁拍卖网发布拍卖公告480条,在扩大拍卖宣传、提高拍卖效果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提升了社会各界对协会网站的关注度。
    
总体看,目前协会网站拍卖公告栏目运行情况是好的,尤其是辽宁建投、营口先峰、大连物华、本溪市拍、辽宁天亿、朝阳经典、阜新彩蕴、沈阳房地产、抚顺市拍、辽宁中天、辽宁天启、铁岭固仑、辽宁嘉禾、辽宁百信、辽宁宝锋等单位,对此项工作比较重视,指派专人负责,建立了相应的制度,公告上传率达到了100%,现予通报表扬。但是,由于此项工作开展时间不长,宣传工作也不是十分到位,在部分地区部分企业落实情况不够理想,有的公告上传率不高,有的甚至完全没有上传。为此,协会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指定专人负责公告上传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定期进行工作考核,确保拍卖公告上传率达到100%,协会也将定期通报有关情况。
    
协会希望,全体会员单位要支持、配合协会的工作,尤其是各理事单位要发挥带头作用,上下齐心,共同把拍卖公告栏目做好,争取把《辽宁拍卖网》打造成全省最为权威的拍卖信息发布媒体。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
                                                    2014
919

 

(本站公布信息仅做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本站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Copyright 2009 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9号(中粮广场F座)1512室 电话:024-86894299 传真:024-86894299 邮箱:liaoning@caa123.org.cn
备案信息:辽ICP备09024196号-1